< 返回

长三角旅游度假区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量:386

“长三角旅游度假区合作联盟”首届成员大会于5月18日在常熟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浩、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顾玉芬出席会议,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浙江宁波东钱湖度假区、安徽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江苏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区等20多家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度假区代表及相关媒体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顾玉芬发表致辞,常熟一直以来积极实施“旅游活市”发展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长三角必游城市。度假游作为未来旅游发展的主要趋势,度假区的主阵地作用将进一步显现,常熟愿意同长三角各地密切合作,推动联盟向着创新、务实、协作的方向发展,望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以国创为方向,积极与联盟成员单位沟通交流,在新时代共同开创长三角度假旅游发展新篇章。

“长三角旅游度假区合作联盟”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区域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探索互联共享举措,共同做大产业主体“朋友圈”,促进长三角区域旅游度假业的繁荣发展,增加在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本次会议上,参会度假区共同商讨,讨论通过了《长三角旅游度假区合作联盟章程》、《长三角旅游度假区合作联盟联合宣言》,长三角旅游度假区合作联盟宣布正式成立。江苏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浙江宁波东钱湖度假区、安徽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江苏常熟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成为首届理事单位。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