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度假区召开信息员培训会议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量:509

7月2日下午,佘山度假区召开信息员培训会议,来自度假区综合处、规划建设处、旅游发展处、旅游管理处(管理协调科)、办公室以及松江林场的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综合处熊毅主持。

会议首先由旅游发展处曹敏介绍了信息报送工作事项以及信息报送管理具体实施方案,使各部门信息员对报送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其次,由度假区网站开发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网站开发情况及后台报送信息的功能操作。最后,由来自东方怡动的工程师从网站安全管理、等保安全规范、内容安全纠错多方面向信息员进行了网络安全运维培训。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通讯员对信息报送管理工作的认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保密意识,也提升了信息员对于信息报送工作的责任心,养成“多看、多想、多写”的工作习惯,全面提升度假区信息工作管理水平。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