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量:806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3日下午,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展是本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上海解放70周年”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展厅从“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和“逐梦新时代”四个版块,集中呈现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看着那些缝纫机、钟表、熨斗等实物摆件,唤醒了各代人对那个时代的记忆,重温了上海解放以来的巨大历史变迁。在“逐梦新时代”版块中,上海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达成的成就,深深地感动了全体党员。70年来,风风雨雨,上海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勇于接受挑战,勇攀高峰,迎来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和创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敢作敢为,唯实唯干,拼搏进取,推动佘山度假区旅游事业高品质发展。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