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19松江盛夏狂欢季推介活动走进黄浦商圈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6  点击量:455

8月2日,以“微度假慢旅游,松江来放松去”为主题的2019松江盛夏狂欢季推介活动在上海黄浦区凯德晶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一部浓缩松江文旅资源的《佘山大境界 问根广富林》宣传片将上海市民游客和旅游业界带进了“上海之根”松江,感受了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作为活动的主体部分,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发布了2019松江盛夏狂欢季活动,随后来自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广富林文化遗址、蚂蚁亲子等景点代表则上台进行了专题推介,展示松江旅游的丰富多彩。

台上精彩推介,台下立马就能看到实物。在推介会现场旅游景点和各旅行社等组成的展位,工作人员为现场市民派发了景点资料、纪念品,并提供现场品尝、门票预订、旅游产品预订等服务,带动市民参与体验。特别设置的非遗市集现场,

绣娘现场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顾绣技艺,竹编、面塑、剪纸、扇面等一系列松江非遗作品产品更让人大开眼界。推介会现场,活动相当丰富,微信摇奖等互动形式更是吸引了许多游客参与;佘山护照、暑期大礼包、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房劵等礼品深受热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