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沪苏浙皖“跟着考古去旅游”产品在广富林文化遗址首发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21  点击量:270

8月16日上午,沪苏浙皖“跟着考古去旅游”活动发车仪式在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举行。本次活动由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共同主办,《旅游时报》社和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向文化和旅游爱好者展示长三角的考古旅游资源,充分体现长三角一体化概念,进一步深化四地联动,共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300多位市民、游客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车仪式。

主办方特邀了复旦大学文物博物馆学系教授、博导,著名公众考古学家、博物馆策展人、专栏作家高蒙河上台讲座,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考古文化,并阐述了对于考古旅游的独到见解,引起台下掌声阵阵。

在发车仪式结束之后,300余位市民游客分组开启“跟着考古去旅游”各项产品的旅程,身临其境体验考古旅游的深刻内涵。

“跟着考古去旅游”是长三角文化和旅游部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的全新尝试。今后,还将与广大文化和旅游企业进行深度挖掘和策划,推出“跟着电影去旅游”、“跟着非遗去旅游”等更多立足长三角,体现文旅融合发展的全新产品。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