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奇妙夜”夏令营完美收官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量:466

辰山植物园开展的为期2个月的2019年“辰山奇妙夜”夏令营已完美落幕。“辰山奇妙夜”夏令营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历经了8个年头,每年都进行不同的尝试与改进,活动内容和形式越来越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推崇,成为沪上口碑良好的品牌活动。今年夏令营共计吸引611名儿童参与,开展了16期为期两天一夜的活动。

今年的“辰山奇妙夜”夏令营活动,辰山植物园联合“父母邦”、“麦淘亲子游”、“蚂蚁亲子”、“蜻荷教育”、“浙江科普游子”等亲子平台在七月和八月共同组织了十六期夏令营,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奇妙的植物王国之旅。

今年的夏令营活动与往年相比作了很大的调整,新增了不少研学课程,如“好吃的植物”、“好看的植物”、“好闻的植物”、“坚韧的植物”、“玩转树叶”、“了不起的色素”等手脑并用的课程,让每个参与的孩子既掌握了一定的植物科普知识,激发了思维与探索能力,又锻炼了自主动手能力,更好地感受到辰山植物园的多元游玩体验,发挥了植物园所特有的科普教育功能。

随着自然教育在国内的兴起,公众的需求为植物园的科普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辰山植物园将不断从形式、内容、方法、渠道进行创新,挖掘更多具有特色的科普活动,给公众提供科学探索的体验机会。上海辰山植物园作为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始终秉承“精研植物·爱传大众”的使命,致力将植物科普传递给公众。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