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19年上海(佘山)航空嘉年华即将开幕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量:368

2019年上海(佘山)航空嘉年华即将于9月21日-24日在月湖雕塑公园开幕。届时会开展缤纷多彩的项目体验供市民游玩。

一、F1级别『玄风杯穿越机竞速公开赛』

参赛者将戴着FPV眼镜,以第一人称视角竞速,躲避障碍,体验一把飞行员驾驶F1级别无人机的感受。该公开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二、轮番上演『飞行表演』

表演项目有航模、直升机、水上飞机、动力伞等

展期每日10:30-11:00;14:00-14:30

一飞冲天、飞来横幅、速度抉择、卡通世界、空中街舞 、喷气时代、童年时代各种航模表演应接不暇。还有新辰直升机和海王飞机自由自在穿梭在佘山大森林。

三、『航空器静态展示』

即将展出美国海王水陆两栖飞机罗宾逊R44II雷鸟直升机

四、丰富多姿『航空拓展活动』:

航模抛飞,气模拓展、踩气球等

五、提神醒脑『户外运动休闲』:

飞盘、射箭、跳绳、投篮、帐篷等.众多运动项目

六、『航空科普』

无人机体验:无人机模拟飞行,第一视角FPV,第三视角,电脑模拟,真机实际操作 。

青少年航空科普:

除了橡筋飞机、绘画航模、静态模型DIY、工程车驾驶、遥控车模体验,还可以进行仰望星空体验馆体验,探索黑洞,感受黑洞,了解到科学知识,用趣味认识星空。

七、『飞行体验』

直升机飞行体验(收费):在至高处领略不同的佘山

从佘山月湖雕塑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辰山植物园-深坑酒店-佘山天主教堂-上海欢乐谷

水上飞机飞行体验(收费):从月湖水上起飞,在空中欣赏月湖美景

用上帝视角感受佘山景色,体验不一样的水上着陆

航空器模拟驾驶飞行(收费):赛斯纳172 、 罗宾逊R22 、 钻石DA-40 等机型在飞行教员的指导下,像飞行员一样感受飞行操控:滑行 、起飞、巡航、降落全程控制,还有大型波音737模拟飞行舱,机舱内有将近200个仪器开关,每个键都有不同的功能,所有操纵都是和真实的波音737是一样的。

 

去年的首届航空嘉年华圆满成功。今年有更多应接不暇的各类体验活动为打响佘山航空嘉年华的品牌势在必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