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马王浜坝体拆除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量:280

根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马王浜坝体拆除工程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马王浜坝体拆除工程

2、项目编号:ZCDx19260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马王浜坝体拆除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项目地址:招标人指定地址。

5、工期:90天

6、最高限价:38.5665万元

7、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等的政策规定。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法人代表授权书和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合格的供应商需携带以上3项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完成报名手续,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9月18日-2019年9月24日(上班时间段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地点: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1楼,文件费600元/本;

注: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3:30:00。

五、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GBQ5电子文件1份;

(2)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席开标会);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联系人:刘文杰

电  话:021-37656853

招标代理: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1楼

邮  编:201620

联系人:余茂源

电  话:021-67721110

传  真:021-67721723

马王浜坝体拆除工程——竞争性磋商文件.doc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