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走进森林,探寻四季佘山》生态摄影大赛暨作品开始征集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量:207

本次征集活动由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办,上海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松江文联摄影分会协办,由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为指导单位。

征稿主题为《走进森林,探寻四季佘山》,照片范围需体现佘山有特色的植物、动物、四季环境和森林旅游活动的照片。

摄影地点须为东佘山园、西佘山园、天马山园、小昆山园,或由主办方组织带领拍摄的地点。

主办方将在秋季举办一次拍摄昆虫的活动;在冬季举办一次观鸟拍摄的活动。

征集活动的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8月15日

最终入围的作品将于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展出。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年左右的时间,为彰显四季佘山之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