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双星大派对,欢乐Double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9  点击量:43

   为庆祝开园2周年,上海欢乐谷特于910日组织举办了双星大派对,欢乐Double大型体验活动。动前期通过官方微博、开心网、人人网以及电视电台等媒体在全国招募双胞胎,活动当天,70对双胞胎成功入园为上海欢乐谷庆生。

  活动现场,双星们带上欢乐谷生日帽,贴上欢乐谷贴纸,在特制的“上海欢乐谷生日快乐展板上留下自己的签名与合影,一对对眉目相似的笑脸吸引了无数目光关注,双星们俨然成为了欢乐谷2周年的代言人。上海欢乐谷副总经理王旦生在湖滨广场发表了致辞,标志着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开场表演“Double不仅抓住了所有双胞胎们的眼球,还吸引到无数游客们围观。蒙眼吃蛋糕听曲猜歌“K歌之王等游戏环节是为双星们量身打造的,极具趣味性的同时也是对双星默契的大考验,游戏中层出不穷的趣事让现场欢声不断,快乐加倍。蒙眼吃蛋糕更是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默契展现无遗。蛋糕的甜蜜、双星的默契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至顶峰。

  此次“双星大派对, 欢乐Double活动不仅顺利征集到近百对双星,为欢乐谷举办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狂欢生日party,也为很多年长的双胞胎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聚机会,一位来自安徽的王女士激动的说:这个活动不仅让她感受到了久违的快乐,更是让常年分居两地的姐妹能够欢聚,在欢乐谷留下一份特别的回忆。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