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辰山植物园成为首批创建国家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之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02  点击量:674

  日前,上海辰山植物园参加了创建国家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授牌的启动仪式,成为首批试点单位之一。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作为全国12个国家级度假区中面积最大的国家级度假区,自2009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对提高度假区服务质量、旅游品牌塑造、区域竞争力提升等方面试点建设进行准备。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国家旅游度假区服务标准化试点,为更好地展示上海旅游形象和旅游行业水平,塑造国家度假旅游品牌,并有利于带动上海旅游服务业发展与竞争力水平的提升,在度假区内从景点、宾馆、政府服务咨询等各行业选择了5家作为首批试点单位。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