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12年佘山元旦登高报名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12  点击量:20

 

  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是上海旅游节庆活动中新生的品牌。在经过前五届的成功举办后,已经在全市市民中引起了广泛影响。作为本市最具地域特色,能够充分展示2012年国家旅游局确定的欢乐健康游主题理念的上海新年第一户外活动,其根本的宗旨是:登高,让市民更健康
  2012
年元旦,松江佘山将举办第六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本届登高活动将以迎新为主题,倡导都市健康新生活理念,开展体育旅游;同时,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展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回归自然,休闲度假的旅游环境和松江旅游目的地城市形象。

一、活动主题:欢乐佘山,健步登高
二、活动口号:
        1、人文松江,欢乐佘山
        2
、佘山深呼吸,新年好心情
        3
、登高,让市民更健康、更欢乐
        4
、全民健身迎新年,群众体育续新篇
        5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strong>三、活动时间:201211日(元旦)1000—1130
四、活动地点: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月湖雕塑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东佘山园)
五、活动内容:
        1、起跑仪式:在月湖雕塑公园门口举行登高活动起跑仪式。仪式前,进行报到,领取马甲,进行康体休闲操和预热,由欢乐谷的卡通人物在现场活跃气氛。仪式包括领导讲话和发令。随后,6000名参与者开始慢跑或漫步登高。
        2
新年登高步步高”----放飞梦想和心愿活动:
                
1)获取登顶卡:凡登顶者在瞭望塔处领取登顶纪念卡一张。
                
2)新年寄语签名:在南高峰、瞭望台和烧烤区及终点处设置签名许愿墙,供活动参与者签名寄语和留影。
                
3)新年许愿结彩:在报到处分发许愿红绸,并在山顶上划分好安全的许愿区,让参与者将红绸系在指定区域,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3
、邮寄纪念明信片:在山脚下姜茶供应处邮寄纪念明信片。
        4
、景区游览:登高参与者凭“2012年第六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登顶纪念卡进入相关景区游玩(当天门票享受对折优惠)。
六、活动说明
        (一)活动线路
        
月湖雕塑公园——林荫新路——右转至外青松公路——右转至东佘山南大门——上山:
                a.
上山路368级台阶——瞭望塔——蝴蝶园——左转车道——东佘山南大门。
                b.
上山路368级台阶半程转——木栈道——野外拓展区——烧烤区——森林氧吧——瞭望塔——蝴蝶园——左转车道——东佘山南大门。
        
(二)活动安排(时间)
                
1)活动当天,早上900—1000活动人员在活动指定地点集结报到,进行现场确认,领取活动所需用品,做准备工作,写许愿红绸等。
                
2930—1000集体组织热身等活动。
                
31000,领导简短发言后,为活动发令。
                
4)活动结束后,活动人员可自由选择在佘山度假区凭登顶卡游玩佘山地区相关景点(上海欢乐谷、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马山园、小昆山园。可享受半价优惠)或者返程。
        
(三)活动纪念品
                1
、所有参与者将获得登高马甲一件、纪念明信片一张(凭报名确认表)。
                2
、所有登上山顶终点的市民,均可获得“2012年第六届上海佘山元旦登高活动登顶纪念卡一张(山顶终点处领取)。
七、活动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11212日至1220
        
(二)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具体方法:点击东方网(http://www.eastday.com)和松江旅游网(http://ly.songjiang.gov.cn)报名。
                2
、所有报名选手均须遵守《报名须知》所规定内容。

报名须知


1
、活动举办时间:201211日上午1000-1130
2
、本次活动只设健身组,不设竞赛组。
3
、凡年满8周岁至65周岁的社会各界登高爱好者、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者均可报名参加。但均需通过网上报名,方可生效。(活动当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4
、本次活动总人数为6000人,其中团队总人数为2000人,团队报名人数限定在10人,需填写团队每位成员的具体信息;个人报名总人数为4000人。网上报名人数达到6000名时,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5
、所有网上报名者凭报名后生成的报名确认单,于活动当天规定时间内(900-1000)到佘山月湖雕塑公园正门相应编码报到台报到,并领取登高活动相关物品。
6
、报名时请同时选择您当天需游玩的景区,活动当天将凭确认单乘车联坐车前往各相应景点(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不需要坐车)
7
、凡参加活动的自驾车者,凭报名确认单上的停车凭证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下进行停车(不包括其他景区停车)。
8
、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务必准确填报身份证号码,以便统一购买人身保险。
9
、有关活动最新信息请关注东方网(http://www.eastday.com)和松江旅游网(http://ly.songjiang.gov.cn)。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