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市政协委员代表团视察辰山植物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量:287

2019年4月11日,市政协对外友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代表团50余人在市政协周汉民副主席的带领下到松江区举行平时视察活动。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等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协的部分领导和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博士参加座谈会和视察活动。座谈会由市政协常委、对外友好委员会主任赵丹妮主持。

视察活动第一站是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在程向民书记的陪同讲解下,代表团详细考察了松江区在G60科创走廊建设3.0版、长三角9城联动协作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对松江以G60科创走廊建设引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博士向与会的市政协代表们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描绘美好大园林”的专题报告。会后,市政协代表们兴致勃勃地视察辰山植物园,对北美植物区花海、矿坑花园和展览温室等特色亮点赞不绝口,受到了代表团全体成员们的一致肯定。

辰山植物园开园以来以“精研植物,爱传大众”为使命,努力提升国际视野,应对国家战略,服务地方需求,为“一带一路”亚洲沿线发展中国家培养植物园专门人才。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做大做强朋友圈,增强平台影响力,成为共同探索园林发展的基地和传播中国园林文化的使者。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