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欢乐谷国风华服节受青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量:918

1559144760111981.jpg


1559144775682871.jpg


1559144795586738.jpg


4月5号至4月7号,上海欢乐谷举办了首届国风华服节,吸引了不少踏青出游的游客前来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游乐园的独特碰撞,体验雅致、动感、多元的假日休闲。

1. 文旅融合,传统文化IP受追捧

上海欢乐谷国风华服节鼓励游客在传统节日里,着中华传统服饰走进景区,旨在传承民族精神、彰显文化自信。园方还邀请到国内九大高校社团一起汉服游园,年轻的同袍们衣袂飘飘、谈笑风生,成为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国风华服节特别设置的古风小景,也成为游客们拍照的热门景点。由上海欢乐谷艺术团精心编排的《桃花笑》等古风歌舞,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琴声幽幽衬着婀娜多姿的倩影和雍容华贵的衣裙,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欣赏。

国风华服节期间,游客们还能免费参与点额饰花钿、制花艺团扇等一系列活动。上海欢乐谷为游客准备了免费花艺团扇DIY体验,在繁华盛开的乐园里,用镊子小心翼翼地将压制好的干花装点素面团扇,感受穿越千年的文雅和情趣。

2. 盘活闲置场地,水公园举办动漫嘉年华

清明小长假,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魔幻二次元动漫嘉年华火爆开幕,吸引大批次元文化爱好者围观体验,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有效盘活了水公园闲置场地,助力水陆两园树品牌、聚游客、增效益。活动期间,号称B站鬼畜区三巨头之二的面筋哥、“初心女孩”GNZ48等深受欢迎的次元大咖空降水公园,燃歌宅舞、现场签售躁动全园。还有热血沸腾的宅舞大赛、琳琅满目的动漫市集等主题活动精彩串联,狂掀次元热潮。不少游客先后游览欢乐谷水陆两园,穿梭于截然不同的文化氛围中,细细品味古韵国风,与心仪的次元偶像零距离互动,尽情体验多元文化带来的愉悦和震撼。

3. 上海滩主题区试业,吸引家庭游客

全新试业的上海滩主题区也迎来了一大批带宝宝的游客。乘坐着叮叮当当的有轨电车,仿佛穿越回上海滩龙争虎斗的峥嵘岁月。适合全家共同观赏的影视特技实景表演《新上海滩风云》,逼真的打斗、枪战、爆破让观众们拍手惊呼。全新无动力儿童乐园“饼干警署特训营”里遍布着滑梯、攀爬、穿越等众多有趣好玩的设备,满足了小朋友好动的天性。坐上摇摇晃晃的欢乐谷游船,或倚栏听风,或远眺水光潋滟,畅享美好春日。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