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松江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量:376


1月25日上午,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党员赴区图书馆参观了“松江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变化,松江从农业大县到工业大区,直到如今正在推进的“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改革的步伐引领着松江不懈奋斗、与时俱进、敢于创新、敢为人先。

党员同志们看着40年来的记忆碎片,仿佛重走了一遍改革开放之路,翻天覆地的变化激荡着热血的内心。支部党员纷纷发出感叹,大家觉得40年来的风风雨雨,现在的我们可能并未全部参与,但是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一切为了人民的方向继续前进,未来的篇章,我们定会书写得更加精彩,改革开放再出发,扬帆起航正当时。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