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区中心医院医技二支部结对签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量:240

3月11日下午, 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松江区中心医院医技二支部在度假区机关102会议室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情况,并在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做、问题联解、文明联创六个方面达成了共建共识。

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签订后,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由松江区中心医院医技二支部陈洪卫医生为度假区全体党员、职工讲解了“化验检查我们应该怎么做?”的健康科普讲座,与会医生还就化验检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作了答疑解惑。

clip_image002.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