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新增10座公共厕所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量:524


为进一步提升佘山度假区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解决游客“如厕难”问题,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新增了10座公共厕所。

10座公共厕所于今年6月完成建设,7月1日对外开放。厕所分布在佘山度假区主要道路和景区周边,东、西佘山片区(含停车场)周边共增加了4座,天马山山顶增加了1座,欢乐谷停车场周边增加了2座,慢行步道沈砖公路沿线增加了2座,林绿路嘉途酒店北侧增加了1座。以上厕所开放时间为每天 8:00时 -17:00时,节假日正常对外开放。

新增的移动厕所环境整洁、设施齐全,除男、女厕所外还设置了第三卫生间,既能满足普通游客的一般需求,也能照顾到老年人、妇女、儿童和残障人士等特殊游客的如厕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另外,厕所简洁美观、各具风格,或掩映在茂林之中,或融汇在景区之中,不仅为游客的旅途提供便捷,也成为了沿途美好的风景。

环山路.jpg

人民北路.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