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欢乐谷停车场地库墙面立柱坡道墙面涂料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2  点击量:468

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欢乐谷停车场地库墙面立柱坡道墙面涂料工程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外省市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须经入沪备案);(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4)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项目,“项目负责人在建项目”是指投标截止日前两个工作日内通过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上查询的结果页面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欢乐谷停车场地库墙面立柱坡道墙面涂料工程

 

2、招标编号:SHXM-00-20190726-3676(代理机构内部编号:ZCDC19211)

 

3、预算编号:15-19-537204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次工程拟对欢乐谷停车场地库墙面、立柱、坡道墙面修缮及涂料粉刷等内容,具体内容及要求以磋商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5、交付地址:欢乐谷停车场

 

6、交付日期:45天

 

7、采购项目适用原因: 按照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以外的工程建设项目。

 

8、采购预算金额:1514522.00元(国库资金:1514522.00元;自筹资金:0.00元)

 

9、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等的政策规定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 2019-07-26 17: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08-02 17: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彩色扫描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3)近三个月内任意一月的纳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险凭证;上一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账户银行资信证明,加盖公章的扫描件;(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页面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5)资质证书彩色扫描件(由上海市建委发证的须提供有效期内针对本项目建设工程企业电子资质证书使用件);(6)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通过“信息打印”生成的查询报告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07-26 17:00:00至2019-08-02 17: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说明:

 

 

 ★本项目除网上报名外,需携带以上上传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完成报名手续,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投标。现场报名时间:同网上报名时间(上班时间段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地点: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楼1楼,文件费600元/本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9-08-09 09: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以网上招投标系统显示时间为准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楼1楼

 

2、磋商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楼1楼。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磋商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磋商。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纸质响应文件三份(一正二副),仅为存档使用(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1、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咨询电话:(021)54679568转16206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

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林荫新路1999号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楼一楼

邮编:

201600

邮编:

201616

联系人:

周建华

联系人:

俞永康

电话:

37656851

电话:

18621187571

传真:

37656851

传真:

67721723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