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中秋假期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量:159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天朗气清,适宜出游。佘山度假区各旅游景区(点)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节庆活动,各职能部门应急值守、安全检查和防范措施到位,整体旅游市场繁荣,全域旅游发展态势良好。

据统计,假日三天,佘山度假区共接待游客22.5万人次,同比增加21.21%;实现旅游收入2180.14万元,同比增加62.57%。

景点方面,小长假期间,游客量主要集中在三个景区。一是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累计接待5.6万游客,游客登山热情高涨。二是欢乐谷,累计接待5.6万游客,中秋期间推出的“十周年音乐盛典”,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园。三是玛雅水公园,累计接待游客4万游客,大量游客赶在9月16日闭园前享受最后一波夏日清凉。

酒店方面,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接待人数及营业收入位列前三,其中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入住率高达80%。度假区内酒店平均入住率达到了62%,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6.73%,住宿市场火爆。

节假日期间,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游人如织。区域内各旅游职能部门形成合力,加强安全检查巡查和应急值守;各旅游景区(点)积极完善游客流量监测和控制机制,提升应急指挥能力,及时发布流量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出行,并积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确保了假期内佘山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