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19年首届广富林遗址暨3D灯光秀将持续到明年二月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量:49

2019广富林灯会暨3D灯光秀于10月2日开幕将持续到明年2月9日闭幕。

由松江新城集团公司联手上海欢乐谷,首次开放广富林夜场、打造大型灯会活动。与广大市民及游客共赏绚烂夜景灯光秀,追寻历史之根、探究自然之美,品味文化之源、享受生活之乐。

首届广富林灯会将高科技立体投影、传统民俗手工艺、广富林文化故事及中国传统文化演艺相结合打造集赏灯、观景、演艺于一体的大型文化盛会。遗址内多种灯光形式并驾齐驱将广富林渲染成了流光溢彩的光影殿堂。夜访广富林文化遗址,万盏彩灯、花影灯海、气势磅礴一路繁灯将尽收眼底。

本次灯会总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青色盛世”、“富林传说”、“云间气象”3大主题展区容纳了40余套大型灯组与千平LED星海灯组造型各异集结了龙凤呈祥、五谷丰登、仙境神兽等众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广富林悠久传说的重要元素。古色古香的多彩造型在夜幕的衬托下更添一份神秘。全区域树木亮化和千平LED星海梦幻唯美,现代感十足古典与现代两种风格相得益彰共同构成了广富林10万平方米的“火树银花不夜天”。

本次灯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科幻华丽的3D Mapping秀。现代化的3D投影技术将广富林千年历史的沧桑蜕变化作3分钟的磅礴光影映射在富林塔上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文化与科技的高度融合带来亦真亦幻的视觉冲击提升了广大市民及游客的观赏体验。除了灯火与光影灯会开放期间还有缥缈飞天舞、韵味民乐奏两个民族演艺活动轮番上演。游客可在富林塔前和园内街头欣赏到美妙的舞姿和悠扬的民乐。置身广富林文化遗址古典雅致的自然景观当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隽永、韵味悠长。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