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即将举办禾本科相关科普讲座及欢乐采摘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量:84

为丰富游客的游园体验,辰山植物园将于10月19日推出一场以“舌尖上的禾本科植物”为主题的园艺讲座及快乐采摘活动。

本期园艺讲座上,主讲人田娅玲将围绕舌尖上的禾本科粮食作物,系统介绍小麦、水稻、玉米、高粱等禾本科植物的历史文化、栽培起源以及在生活中的用途,使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特别是青少年儿童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主粮们的前世今生。参加讲座的游客们还可以获得由主讲老师编写的《观赏草手册》。讲座后,游客们将观看时长约15分钟的4D科普影片《生灵之翼》。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游客们入园进行快乐采摘活动,体验性采摘毛豆、番薯、土豆、生菜等新鲜蔬果,最后还可以将自己采摘获得的成果带回家。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