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山前河生态整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量:17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佘山度假区山前河生态整治工程(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资金来源为政府财政资金100% 。

本标段■初步设计已批复;□设计文件已通过审查;□ 目前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失败的风险由招标人承担;现进行监理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包括新建(加固)护岸、河道疏浚、水环境综合整治三部分,设计护岸总长度2411.61m,其中低桩贴壁加固长1834.31m,高桩贴壁加固长433.70m;拆除后恢复护岸长143.60m;河道疏浚约1.28万m3;水环境治理面积约1.85万m2;拆除现有废弃水闸一座及局部岸墙和局部墙顶。本工程引调水堤防等级为4级。

本工程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新建(加固)护岸、河道疏浚、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程。

3.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监理资质水利水电工程丙级及其以上资质或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监理资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其以上资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标段招标人将采用投标人筛选

(1) 筛选条件:

①投标人的信用要求:         ;

②行政处罚:近两年在工程建设活动中受到行政处罚超过项的;

③行贿犯罪记录要求:         ;

④投标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投标人名单:         ;

(2) 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相应的书面证明材料,不符合上述四项筛选条件的,招标人不发售招标文件;

(3) 经筛选入围的投标人少于15人的,招标人将重新招标;

■本标段招标人不采用投标人筛选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11月 22日到 2019年11月26 日(休息3日及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 11:00 ,下午 13:00 —— 16:00 到松江区乐都西路880弄31号 购买招标文件,携带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加盖公章)。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

5.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2月 9 日9:30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松江区乐都西路880弄31号。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网站http://www.sheshantravel.gov.cn上发布。

7.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联系人:周建华

电话:3765685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臻诚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松江区乐都西路880弄31号

联 系 人:赵冲

电    话:18616066642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