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跨前服务,凝聚合力 ——胡文辉带队走访调研佘投公司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量:234

秉持“跨前服务、凝聚合力”的理念,2019年12月3日,佘山度假区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文辉,规划建设处处长岳卫新等带领度假区规建处相关同志,到上海佘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赴月湖东停车场、欢乐谷停车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

1575859615137142.jpg

在听取佘投公司负责人等简要汇报后,调研组重点就2019年佘投公司涉及的欢乐谷停车场照明系统改造、月湖东停车场地面广场防腐木改造等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了项目推进存在的薄弱环节,探讨了工作改进的思路方法,并就相关项目年内工作及2020年拟新增实施项目清单、工作要求等达成了共识。

胡主任在走访调研中强调,支持佘投公司做好旅游基础设施配套维修升级,是度假区贯彻落实以市民游客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对提升来佘市民游客休闲度假体验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岳处在讲话中表示,规建处将进一步跨前服务、主动对接,在佘投公司申报基础上做好项目初核、审批流转、预算申报、项目实施等有关工作。同时,希望佘投公司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规范手续、加强沟通、切实履行项目过程管理职责等方面积极改进,与度假区规建处形成联动的工作合力。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