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区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量:189

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区绿化养护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康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委托,对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区绿化养护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招标方式采购。现邀请以下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磋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区绿化养护项目                                                                                               

2、代理机构内部项目编号:L-2019-

3项目主要内容:

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区绿化养护项目。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交付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2年

5、采购预算金额:350000.00元(国库资金:3500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监狱企业等的政策规定;促进残疾人就业,执行财库(2017)141号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12月12日起至2019年12月18日,携带如下材料进行现场验证审核:

(1)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原件和原件的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原件的复印件;

(3)财务状况报告(2017年度或者2018年度)复印件;

(4)依法缴纳社保及税收的相关材料(2019年9月、10月、11月其中任意一个月缴纳凭证)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需盖公章及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人签字或盖章);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页面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现场审核验证时间:2019年12月12日起至2019年12月1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时,下午13:00~16:00时,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41号4楼,文件费600元/本,逾期不再办理

(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不接受除公章以外的:比如投标专用章等)

原件审阅后退回。如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报名将不予接受。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3日下午14时00分。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       2019年12月23日下午14时00分。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41号4楼。

2、磋商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41号4楼。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明。

 

    六、其他事项

1、对磋商文件中的内容如有疑问,可要求澄清。请于报名结束后1天内以书面形式告知招标代理机构提疑,招标代理机构将主动或依据投标方要求澄清的问题而修改磋商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sheshantravel.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康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41号4楼                                                                                         

   邮编:201600

   联系人:陈东升

   电话: (021)57744801-122

   传真: (021)57744801-119

 

 

   招标单位: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邮编:201602

   联系人:秦建宏                                                                                          

   电话:37656896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