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实地走访旅游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量:204

3月11日-13日,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陈龙及度假区班子成员、各处室分管领导深入度假区旅游企业,对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实地走访和调研,先后察看了已复工的上海辰山植物园,即将复工的森林公园、上海欢乐谷、世茂精灵之城等20家旅游企业与酒店,听取了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后续开放方案。

1584493457(1).jpg

13日下午,陈龙一行对上海辰山植物园、欢乐谷及世茂精灵之城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及恢复开园准备情况进行现场走访,检查了景点消毒、工作人员口罩佩戴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景区针对开园复工做的客流保障及防疫预案。陈龙要求,现阶段度假区内旅游企业要根据上级主管单位的各项复工复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保障所有员工的身体健康,落实运营的各项风险管控,为顺利开放、平稳有序运营、服务广大游客做好万全的准备。

1584493473(1).jpg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期,佘山度假区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引导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助推佘山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