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佘山国家森林公园首个周末开园日平稳有序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5  点击量:152

3月21日是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因疫情闭园后恢复开园的首个周末。为确保游客入园游玩顺利、平稳、有序,开园前,在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的带领下,班子领导早早地来到公园,对东、西佘山园的秩序维护措施、园内安全措施开展体验式检查,并向松江林场场长详细了解人员保障、应急预案等情况。全体党员分成两组在东、西佘山森林公园门口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开园后,来东、西佘山园踏青游览的游客络绎不绝,面对着较大的客流,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严格落实游客入园出示随申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佘山度假区“1号先锋”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热情、主动地为游客们提供服务。有的党员志愿者指导游客扫码网上预约入园门票、扫码办理随申码,解答游客咨询;有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维护游客秩序,引导老年人和带小孩的游客到专门通道入园;有的党员志愿者在检票口协助公园工作人员为游客测量体温;有的党员志愿者在公园门口派发度假区的旅游宣传手册,开展文明宣传;还有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地向游客推荐“上海松江”APP,帮助游客现场注册,使游客更多地了解松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开园的首个周末,森林公园21日全天接待游客13217人。虽然游客较多,入园程序较之于疫情发生前多出了几个步骤,但现场秩序井然,游客入园也快速有序。佘山度假区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机关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出一道红色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