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迷你版樱花音乐会在辰山植物园浪漫上演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量:100

3月24日下午,上海辰山植物园联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经典音乐频率“经典947”、百视通特别策划了一场在浪漫的樱花树下举办的“云直播音乐会”。

由SMG广播技术部提供高保真音频收声,由东方明珠百视通团队提供专业拍摄与传播技术支持,通过360度VR环绕式镜头结合多机位高清视频直播呈现,音乐会将“云赏花”与“云聆听”合二为一,这也是上海首次采用VR技术进行户外古典音乐会的直播。

 

image.png

 

明媚的春光和动人的旋律驱散疫情的阴霾,全国各地乐迷通过“经典947”的互联网视频直播平台以及百视通旗下IPTV、OTT、BesTV app客户端等平台享用了一场视听的美宴。

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各大平台推出的“云赏樱”在“黑科技”的加持下满足了用户居家赏樱的新需求。

为了让“云赏樱”体验更为丰富多元,上海辰山植物园联手“经典947”,将一场迷你音乐会搬到了辰山植物园的樱花大道上,以“人间三月天,听见樱花雨”为主题,由经典947《音乐新空气》节目主持人虞莉娅携手上海爱乐乐团首席长笛演奏家周诗楠和首席竖琴演奏家陈妤颖,为市民呈现一场专属于春天的“粉色浪漫”。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