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欢乐谷清明期间推出国风华服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量:67

十里春风,如约而至;携手踏青,不负春光。清明小长假期间,上海欢乐谷将推出“国风华服体验”活动,让游客在繁花盛开的季节里,拍美照、品芬芳、玩设备,感受传统国风文化与现代游乐碰撞出的独特滋味,玩出踏青出游新花样。

活动期间,闸口工作人员将身着汉服为游客服务,把手同游共赴春之飨宴。此外,园区里布置了三处快闪打卡点,游客可以在偌大的樱花树下曲裾轻舞,感受“福满花树舞晴空”的美好。取红绳福笺挂于长廊,让祝福延续,漫步其中,共许心愿。还有复刻国漫的经典场景,在特装展位穿越千年,打卡青石板路、红墙砖瓦,做一回梦中人。

据悉,园方已采取全方位防疫措施,确保游客放心体验,包括启用“虚拟排队”系统,通过线上排队代替现场排队,体验每个项目时享受无接触式服务,项目排队区设置地贴,提示游客保持1.5米安全排队距离,并分散乘坐游乐设施,游乐设施、扶手区、排队上客区、游客中心电子触摸屏等区域实行“一客一消毒”,开放的商店每日进行2次消毒通风,容易滋生细菌的洗手间严格执行每2小时消毒一次,在游客中心、公共洗手间提供消毒洗手液、一次性纸巾等用品。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