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召开5A级景区创建工作专家评审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量:53

4月10日,市文旅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辰山植物园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佘山度假区管委会、松江区文旅局相关领导,辰山植物园党委书记吉琴、执行园长胡永红、副园长衡辉等参加此次会议。

专家组一行在党委书记吉琴和副园长衡辉的陪同下对园区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结束后,执行园长胡永红对近几年园区在软硬件方面的改造做了简洁扼要的介绍,专家们表示辰山植物园经过多年的努力,景观面貌已有很大的提升,同时拥有丰富的稀缺性资源,在国际合作、学术地位、科普宣传等各方面均已达到申报5A级景区的条件。最后,专家组就辰山植物园下一步创建工作给出中肯的意见,特别是在厕所改建、标识标牌更新、文创品的开发等方面,除了要满足规范要求外,还要突出辰山特色。

辰山植物园也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及管理水平,为游客打造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游园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