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量:63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National Security Education Day)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辰山植物园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工作。线上通过上海辰山植物园官方微博发布主题视频,一天内累计阅读人数1.8万,播放5347次,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线下则通过在植物园一号门售票大厅的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主题短视频,通过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向植物园工作人员和来园游客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辰山植物园是集科研、科普、观赏、游览于一体,以“精研植物,爱传大众”为使命,具有深厚科学内涵和优美园容景观的综合性植物园。自建园起,辰山植物园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以其特有的方式,向人们诠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美好愿景。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