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开展十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量:95

1、“感恩十年,辰山时刻”鲜花派送活动

2020年4月26日是上海辰山植物园开园十周年的日子,为答谢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辰山植物园的关注和支持,当日购买全价票的游客可以免费参加园方举办的“感恩十年,辰山时刻”鲜花派送活动。

活动当天9点至16点,由辰山吉祥物、卡通老鼠玩偶组成的“爱传大众”信使团,将在辰山植物园绿色剧场与游客互动,游客需手持十周年相框或与辰山吉祥物一起合影留念,编辑祝福话语并将照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一盆精美的月季盆栽。300盆月季盆栽,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image.png

2、“我爱辰山”视频、征文系列活动

由于恰逢辰山植物园建园十周年(2010.4.26-2020.4.26)重要历史时刻。辰山植物园将以多维度、新视角引领群众参观游览辰山美景,体现园区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在此期间欢迎市民踊跃参与“我爱辰山”视频、征文系列活动,与市民共赏春意。

本次征集活动主题为“我爱辰山——与辰山植物园共庆十周年”,分为文章和视频征集两个部分。结合园内各大景观特色、游园赏花感悟,自由发挥,重点突出十周年主题。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截止。本次活动所有提交的文章和视频素材主办方均有权使用,详细报名介绍请参见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号(CSNBGSH)。

image.png

3、“云赏花,云享乐”系列节目“辰山云时刻”

继“听见樱花雨”音乐直播后,辰山植物园联合东方广播将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全国观众带去精心策划的“云赏花,云享乐”系列节目“辰山云时刻”。这也是辰山植物园开园10周年推出的“植物科普3.0”概念。

此次视频节目将聚焦于人文和科普。钢琴家宋思衡在疫情其间创作了一套钢琴音乐,想藉由此次辰山植物园10周年的机会,用音乐与大自然进行沟通,通过植物来给予我们生存的启示和勇气。同时,上海歌剧院的优秀歌唱家们会走进充满珍奇植物的温室,在色彩斑斓的花丛中唱响耳熟能详的歌剧选段与中国经典歌曲。

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以及辰山自然生活节等品牌演出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同时,未来辰山植物园会推出更多“快闪音乐会”、云直播科普现场、植物跨界演出的形式,延伸植物园的文化广度。具体收看方式请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号(CSNBGSH)。

image.png

 转自http://www.csnbgsh.cn/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