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开展大客流保障安全培训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量:25

为确保在“五一”大客流期间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园环境,4月24日下午,辰山植物园开展大客流保障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松江区公安分局、度假区派出所的民警为大家普及安全知识。辰山植物园衡辉副园长、辰山各部门职工及物业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公安民警对日常管理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隐患及应对方法着重做了讲解,衡辉副园长针对园区的特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意识,从点滴之处发现问题;二要保护自己,学会自救、互救;三要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安全体系;四要对应有方,做好预案管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在警钟长鸣的同时做好各项预案,稳步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全面保障游客的游园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转自http://www.csnbgsh.cn/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