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五一假期辰山植物园“月季小铺”为市民提供赏购平台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量:34

五一假期辰山植物园正是月季花灿烂盛放的时节,网红景点“月季岛”内鲜花怒放、芳香四溢、姹紫嫣红,尽显月季之美,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纷沓而至。五天的游客量高达90219人次,比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91662人次基本持平。

园方在月季岛附近设置了三处“月季小铺”,为来往的市民游客提供赏购服务,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感、增加满意度。园方一方面联合园内经营单位罗森超市为游客提供矿泉水、面包等产品,满足市民的餐饮需求,另一方面提供一系列经过精心设计、选材的月季文创产品,例如月季夜灯、月季琉璃杯、月季便签本、月季书写笔、折伞等,为市民游客搭建辰山文创品的展示平台,点缀月季花岛,进一步丰富市民游园体验,助力打造“网红月季岛”。

image.png

 

“月季小铺”作为临时性的服务配套设施,极大程度上填补了往年小长假月季岛等人流密集处的服务缺口。除此之外,园方引入了汉堡王、二哈热狗、泰国椰青、疯狂小小吃、爱茜茜里、如意馄饨等数家餐饮品牌,不仅提供冰淇淋、汉堡、热狗、椰子等青少年青睐的食品,也提供酸辣粉、牛肉面、馄饨等中老年人忠爱的美食,真是老少咸宜。

image.png

 

园方还与Fluffy冰淇淋品牌进行了紧密合作,共同设计与开发了辰山限定版冰淇淋以及具有植物特色的饼干小食装饰物。用优质服务,不断满足市民游客对餐饮方面多元化的需求。

 

image.png

 

    园方在此期间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安全举措,园内临时与固定餐饮区均向市民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张贴安全提示标语、采取无接触支付等便民服务,同时严格落实上岗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共同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用餐环境。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