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度假区召开二季度建设工作例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量:125

 1589428899140064.jpg


5月12日上午,佘山度假区召开二季度建设工作例会,总结盘点一季度工作,分析梳理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流研讨工作推进思路,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度假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文辉出席会议。规建处处长岳卫新、综合处处长顾卫芳,及规建处、松江林场、佘投公司等相关同志10多人参加会议。

在各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交流的基础上,胡文辉副主任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控使用好财政预算资金,在认真梳理盘点基础上,科学编制预算资金使用计划,对确需变更的项目,规建处、综合处要协同做好预算调整工作;二是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强化统筹协调,主动与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沟通,按计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注重系统思维、整体谋划,科学估算项目投资,建议佘投公司等要结合预算分轻重缓解有序安排推进项目;四是抓紧推进已竣工项目审价结算工作和在建项目实施进度,有效提高预算执行率。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龙主任首先肯定了前阶段建设工作成绩,对规建处坚持以问题导向,积极梳理研究项目工作给予肯定,对建设条线同志们积极作为、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规划建设工作服务度假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规划引领,秉持新发展理念,在更高站位上因势利导谋划好规建研究工作。二是唯实唯干,精诚团结,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有本领恐慌的意识,积极学业务更新知识,并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统筹协调能力。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