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量:76

 5月14日下午,佘山度假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推进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全体成员、管委会各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松江林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巧芳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主持。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会上,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强调,要牢牢把握区纪委监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要结合度假区实际,深化“四责协同”机制,打好“组合拳”,细耕“责任田”,把责任放在心上、抗在肩上、落在实处;要大力推进东佘山廉洁教育基地建设,加强对党员、公职人员的廉政教育,营造度假区良好的政治生态。区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巧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央关于纪检派驻工作的要求、松江区纪检派驻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区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度假区管委会开展工作的职责权限等。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简要总结了2019年佘山度假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部署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汤组长讲话.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