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恢复试运营开园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量:119

       5月16日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宣布正式恢复试运营开园。

5月29日“蓝精灵乐园”盛大开园预热造势,蓝精灵乐园于5月15日来到位于上海市南京东路的潮流枢纽“上海世茂广场”开展“上海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整个展览将持续到6月1日。作为”上海蓝精灵乐园奇趣嘉年华“全国巡展的首站,上海世茂广场整个外广场被蓝爸爸施展魔法,变成了充满欢乐气氛的蓝精灵村庄,热情活泼的蓝精灵们还将在周末进行巡游,与大家互动,带领大家进入蓝精灵的奇趣世界。

本次巡展复刻了原版动画场景并融入全新科技玩法,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唤醒童年记忆,打造了以“打败格格巫”为故事主线的六大打卡互动展区及三大互动体验:上海世茂广场的外广场被“蓝爸爸”施展的新魔法变成了充满狂欢气氛的蓝精灵村庄,还伫立了一座高达7米的巨型蓝精灵气模,成为“蓝粉”们不可错过的打卡点;在1:1还原动画的魔法七彩屋内,可选择喜欢的蓝精灵角色进行自由涂色创造;站在星光闪烁的蘑菇树下许下心愿,走进精灵照相馆进行AR互动拍照留念,欢乐的蓝精灵周末巡游,在朋友圈掀起打卡热潮。

此外还特别打造了蓝妹妹快闪店,推出了线上购票小程序,更可以以“尝鲜价”购买蓝精灵周边以及试运营开园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蓝精灵乐园门票。亲子家庭还能以超值优惠购买“两大一小”乐园+酒店组合套票。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