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史中有你青春远航 ——佘山度假区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量:53

159158636210717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区委“四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5月28日,佘山度假区以“史中有你,青春远航”为主题,举办了“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暨佘山度假区“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度假区管委会全体党员、青年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历史也是最好的教科书”。活动开始,松江区红色文化宣讲团成员潘永勤老师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作了主题宣讲,为党员、青年介绍松江第一名共产党员——侯绍裘烈士的光辉一生。从他幼时启蒙到青年求学,从投身革命到光荣牺牲,侯绍裘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诠释了革命先辈为理想信念

1591586376432813.jpg

而拼搏、奋斗的内在力量。

1591586380615182.jpg

度假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结合自己年轻时在新疆生活的经历,生动地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通过“四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告诉青年人要有“大历史观”的视野,原原本本地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还特别加入了看照片猜历史名人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跟随时代伟人们的青春面容,现场再一次回顾了新中国不平凡的历史进程。随后,度假区机关和林场的青年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畅谈青年人的历史观,分享对“四史”学习的感悟。

1591586385121272.jpg

活动最后,陈龙主任和潘永勤老师对在场的青年朋友提出寄语和期望,他们希望青年朋友“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家国情怀、善作敢成”,在“四史”学习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