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江苏省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一行来佘考察交流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量:150

6月5日,江苏省南通狼山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邵文建副主任带领管委会办公室旅游工作局、经济发展局及南通五山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考察佘山度假区,就度假区内业态布局、内部体制机制进行考察交流,佘山度假区相关处室陪同考察,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参加交流座谈。

南通狼山度假区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富林文化遗址、上海辰山植物园及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调研察看了辰山植物园生态修复项目,深入了解景区、酒店的经营管理和运行情况,对新形势下的度假区发展模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换了意见。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