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月湖雕塑公园木栈道修缮工程勘察与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量:7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茸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委托,对月湖雕塑公园木栈道修缮工程勘察与设计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企业单位;

(2)投标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1.1设计单位要求: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1.2勘察单位要求:具备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

2.1设计项目负责人要求:园林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

2.2勘察项目负责人要求:必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5)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月湖雕塑公园木栈道修缮工程勘察与设计项目                     

2、项目主要内容:

月湖雕塑公园木栈道修缮工程勘察与设计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93.28 万元,项目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环湖而建,需修缮木栈道共计三部分,其中:北侧木栈道占地面积约1100平米,东侧木平台占地面积约为150平米,南侧木栈道占地面积约为550平米。月湖雕塑公园内北侧木栈道修缮,东侧木平台修缮,南侧水上栈道拆除勘察与设计工程;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3、交付地址:松江区月湖雕塑公园内。

4、服务工期:签订合同后35天,设计周期15天内完成、勘察周期20天内完成。

5、采购项目适用原因: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含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6、采购预算金额:230800.00元(国库资金:2308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7、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监狱企业等的政策规定;促进残疾人就业,执行财库(2017)141号文。

8、最高限价:23.08万元 ,其中设计费最高限价14.65万元,勘察费暂按8.43万元。

9、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5天。

10、项目联系人:骆镔杰。

11、电话:67856669*803

12、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13: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3日下午13:00截止 ,携带如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

(1)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2)招标公告规定的资质证书;(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表报名时须提供,须加盖公章并经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被授权人需为本公司在册员工,提供社保在册证明);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须加盖公章);

(4)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投标情况下提供,主体为设计方,成员为勘察方);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页面的供应商网上查询截图的彩色复印件;

(6)财务状况报告(2018年度或者2019年度)复印件(指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或投标人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7)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费的相关材料(2020年3月、4月、5月任意一个月缴纳凭证)复印件;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需盖公章及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人签字);

进行现场报名及验证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27号,文件费300元/本;

以上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不接受除公章以外的:比如投标专用章等

原件审阅后退回。如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报名将不予接受。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0年7月8日 下午 14时00分,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0年7月8日 下午 14时00分。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书面响应文件递交至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27号。

2、磋商地点:书面磋商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27号。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需为本公司在册员工,提供社保在册证明;若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官方网站“http://www.sheshantravel.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邮编:201602

联系人:周建华

电话:(021)3765685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茸舜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27号

邮编:201600

联系人:骆镔杰

电话:(021)67856669*803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