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致敬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6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致敬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度假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赴上海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17110436.jpg

 

“龙华千古仰高风,壮士身亡志未穷。墙外桃花墙里血,一般鲜艳一般红。”随着参观序幕的拉开和解说员一路细致的讲解,同志们参观了“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争”、“时代的先锋”六个版块,了解了“龙华二十四烈士”等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对于先烈们英勇献身的精神大为感动和钦佩。

微信图片_20201217110441.jpg

 

参观龙华烈士陵园,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祖国至上、无私奉献、锐意创新”的龙华烈士精神,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