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致敬最美逆行者 坚定信心战疫情 ——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区中心医院医技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69

致敬最美逆行者  坚定信心战疫情

——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区中心医院医技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区中心医院医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  把使命永担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和区中心医院医技第二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概况、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面临的挑战,以及立足本职岗位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在交流过后,区中心医院检验科分子生物学组长曹辉医生为大家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讲座。曹医生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度假区的党员科普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感染新冠病毒后的症状、被新冠病毒感染的可能途径、如何预防新冠病毒的感染等实用知识。


IMG_1140.JPG

今年5月18日起,松江区中心医院检验科正式开展新冠核酸检测的重要工作。曹医生在讲座中为大家解释了核酸和抗体检测的临床意义,以及区中心医院区域临床检验中心如何开展日常核酸检验工作的具体情况。核酸检测具有较高的感染风险且工作量大。度假区的党员在听讲过后,纷纷向医生——这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通过交流和听讲,大家也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结合“四史”教育,让入党誓词镌刻在心,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