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松江区财政局赴佘山度假区内控检查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188

为全面掌握2019年松江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立和实施情况,深入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6月30日由松江区财政局检查组对我委进行内部控制建立和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听取了佘山度假区内控推进情况报告,检查内控材料及情况后,肯定了我委在内控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2019年佘山度假区对内部控制制度进行了进一步完善,不断优化创新,完善各条线审批流程,规范业务办理,自上而下全面推动内控制度。下一阶段,度假区将继续强化内控体系,结合单位实际,坚持推进内控制度优化,筑牢风险防控根基。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