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少儿营地军事训练营开营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9  点击量:29

 

图片1.png

 

佘山少儿营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是上海市妇联和市教育局等政府机构联合创办的全国第一家少年儿童野外活动营地。专为青少年精心设计,让青少年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提升人际交往和团队协作能力。体验真正的军营生活,帮助青少年在最短的时间内磨练自信,自律、自强的意志,培养能吃苦、遵守纪律、遇挫不气馁的良好作风。培养孩子过硬的军事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赋予孩子自我成长的能力,打造一个独立、坚强、专注、感恩的孩子。

一、营地介绍

营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占地33亩,建筑面积4543平方米。营房整洁舒适,活动区域功能齐全,依山傍水,绿树环抱,秀竹雅逸。

每次可接待300多名学生来营活动。营地目前有专职教师7名,其中中级职称5名。

作为校外教育单位,营地首创了野外活动教学,拓展了素质教育的新模式。近几年来,营地获得过全国“银杏”奖、全国“双有”活动先进集体、上海市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小公民道德实践基地,同时被多所学校挂牌为本校的素质教育基地营地内有学生寝室楼、餐厅、浴室,以及学生广场、拓展活动区、野炊烧烤区和安全体验中心等教育设施。

 

图片2.png

  1. 活动日程

    日期:8月5日-8月7日

 

图片3.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