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0帆板大师赛在月湖雕塑公园拉开帷幕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量:20

2020年10月17日上午,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月湖雕塑公园内2020年第三届全国帆板大师赛暨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上海市第二届帆板大师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这是全国帆板大师赛第一次来到素有避世版小“鼓浪屿”、“松江后花园的一颗璀璨明珠”之称的月湖雕塑公园。

本次赛事举办地月湖雕塑公园是一座集自然风景与现代造景艺术相结合的雕塑艺术园区,钟灵毓秀的自然风光,清新纯净的空气,走进公园仿佛置身于一片花海之中,成片成海,与地相接,与天相连。松江这座“后花园”完美的诠释了“人间仙境”的全新定义。据悉,此次大师赛竞赛项目为GB板场地赛,共设男子大师组,女子大师组、男子老将A组、男子老将B组、女子老将组等五个组别分别参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竞技,10月17日下午,各组别冠军诞生了。摘得桂冠的分别是男子大师组齐建国、女子大师组陈维芳、男子老将A组张华东、男子老将B组何连宝、女子老将组姚郁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曾是专业帆板运动员。帆板大师赛——大师的表情、大师的气质、大师的力道、大师的青春不老!忆往昔,他们是叱咤风云的帆板精英。看今朝,他们的操帆意识依然保持着专业运动员的素质。更重要的是,他们大多数人还都为提高中国帆板运动的竞技水平和推广普及而努力着。

 

图片1.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