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植物的力量”中外大咖主题演讲开讲在即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量:14

2020年是辰山植物园开园十周年。十年来,辰山植物园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上海生态建设重大需求,坚持以“精研植物、爱传大众”为使命,在发展中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辰山品牌”。藉由辰山植物园开园十周年的契机,一场以“植物的力量”为主题的跨界论坛将在本周六拉开帷幕,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将在辰山植物园为大家分享见解,带来精彩演讲。

届时,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秘书长Paul Smith博士将通过视频,围绕植物生态的保护问题,提供专业的植物守护建议;著名旅美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将带领大家抵达艺术与植物的交汇处;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陈进主任将为大家带来源自西双版纳的一手内容;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于海教授从社会学视角出发,引领大家重新思考人与植物的关系;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博士将结合自身角色,阐述如何让植物更好地为人类服务。此外,还邀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这位嘉宾是网友心目中的“硬核”医生,此次他将通过视频彩蛋的形式,与公众线上见面,见证“辰山十年”。

“植物的力量”主题演讲活动现招募30名热心观众,活动完全免费。市民仅需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csnbgsh)即可报名,并可了解更多详情。


63738960354990497635572909901ea7b5.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