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0辰山秋海棠展邀您共享秋季绚烂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量:17

近日,上海辰山植物园首届秋海棠展开展。本次秋海棠展以“济济一‘棠’”为主题,向公众展示120种国内外秋海棠,讲述秋海棠从主要分布地区、世界秋海棠研究、秋海棠的保育、秋海棠的科研等故事。这次秋海棠展的布置分为景观展及个体展两个部分,体现了秋海棠自然生境下的美及精品个体的独特美。

 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珍奇植物馆是展示秋海棠的生境及栽培的景观展示空间,展区以观花秋海棠、观叶秋海棠、秋海棠的生境、秋海棠的栽培、秋海棠之辨别等展示秋海棠叶、花、植物形态等丰富的多样性。

 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共享空间是精品秋海棠个体魅力展示的重要空间,海南秋海棠(B. hainanensis)、阳春秋海棠(B. coptidifolia)、香港秋海棠(B. hongkongensis)等惊艳亮相。展区以“流动的空间”为设计理念,将一个单一的空间打造成富有生气的流动空间,结合个性的橱窗以及吧台、艺术展示墙等为精品个体秋海棠提供了一个灵动的展示空间。

 精品个体区共展示了110个种,68个原生种、42个品种。主要包含了非洲秋海棠Africa Begonias、美洲秋海棠 America Begonias、亚洲秋海棠 Asia Begonias、中国秋海棠 China Begonias及国内外秋海棠品种。

 

 

图片1.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