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上榜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最新公示名单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58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积极发展休闲度假旅游,根据《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法》和国家标准《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GB/T26358-2010),将2020年新认定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公示如下(按行政区划顺序排列):

1608167036134779.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简称“佘山度假区”)是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唯一坐落在直辖市的国家旅游度假区,地处上海市西南、松江区西北,规划控制面积64.08平方公里。这一区域历史上曾有“云间九峰”、“松郡九峰”、“九峰三泖”,以及“九峰地区”等诸多称谓,是这一带山峰偕周边区域在不同时期的统称,并无明确的界域。

佘山度假区于1995年正式设立,覆盖松江区“三镇一街一区”部分区域(佘山镇、洞泾镇、小昆山镇、广富林街道、松江工业区)。其中,核心区(东、西佘山及周边区域)10.88平方公里按照早期规划进行重点先期开发。经过20余年发展,度假区区域内共有4A级景点5个,五星级酒店2个,以及包括广富林文化遗址、辰山植物园、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在内的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功能性项目。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