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新年花展红火开展中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量:12

日前,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热带花果馆举办了一场新年花展,打造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花展将一直持续到1月15日。

此次花展的亮点是园艺师精心挑选了4个色系的一品红。目前,市场上只有大红色的一品红才能被用作造型植株进行培育,但在辰山植物园,游客们可以看到4种色系一品红造型。在这每一个造型背后,都是园艺师们精心的品种选育、长年累月的修剪,拨芽,牵引修整等坚持与努力的结果。其中,展区内一棵2米的一品红造型植物需要经过3-4年的养护才能完成。不仅如此,原生于东非及马达加斯加等地的非洲芙蓉植物,通过公园内园艺师们的养护,形成了单干及酒瓶造型。这是一种秀丽的开花植物,被广泛种植于世界不同地区,亦有与同属植物进行不同的杂交栽培。因漂亮鲜艳的悬垂花球而博得人们的喜爱,适合庭院、公园、校园等丛植及片植。

 此次花展在展示形式上别出心裁,园艺师们将悬挂花球、创意地栽、精致盆栽等不同形式相结合,营造出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游客们在此游览将感受到一场奇异的梦幻之旅!

展览地点: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

时间:即日起-2021年1月15日

图片1.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