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1第十九届兰笋文化节正式启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量:22

“佘山兰笋”因得康熙垂青而声名远播,佘山因而也被赐名为“兰笋山”。每年春天的“兰笋文化节”已成为佘山的特色主题活动之一,也是上海市民迎春期盼的一档春季旅游传统节目。

2021年3月26日至4月5日,第19届佘山兰笋文化节以“踏青来佘山,寻春挖兰笋”为主题,在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马山园与市民游客见面。今年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相隔一年,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一起享受春天的动感旅游新体验吧。

wps1.png

此次活动由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主办,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同时在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佘山镇人民政府以及众多单位的支持下,活动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广大游客相约。除了体验挖笋、跳竹竿舞等活动以外还增设了多项趣味体验和非遗、小集市等活动。此外,为了抓住大家的味蕾,我们跟多家宾馆饭店合作,推出各种兰笋美食。特别是森林宾馆作为沪上百笋宴开创者,今年也为大家献上兰笋美食。

本届兰笋节,主办方还推出了多项利民惠民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持兰笋文化节专用活动票,可享受小昆山公园、月湖雕塑公园、广富林文化遗址、辰山植物园门票优惠;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兰笋山庄、森林宾馆、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等也推出了特色菜肴。佘山兰笋文化节,整装待发,等你哦!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