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美化道路景观 优化道路环境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24

为了加强度假区内道路周边景观美化,对外青松公路(秋水石桥-佘北公路)路段周边人行道护栏进行了重新设计。于3月18日开始施工改造,将原有的人行道金属护栏全部进行拆除,更换为更加美观的绿化景观护栏。对植物的选用充分考虑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摆放时令花卉。值得一提的是,人行道绿化景观护栏两侧喷涂印刷与佘山著名特色景点元素相统一,形成套系。通过色彩分层,增加了道路行驶舒适感,提升了度假区的形象和品质。


改造前.jpg改造后.jpg


据了解,特色绿化景观护栏不仅优化了市民游客出行感受,并且达到了宣传带动和引导作用,增强了市民游客对度假区景区景点的出游意愿,受到市民游客一致称赞。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